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暢家巷小學 陸瑞卿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盧老師。她平日里總是戴着一副眼鏡,讓人感到很有學問。烏黑的頭髮像無數根細絲線,又黑又亮的,一直垂到背後。她還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起來很漂亮。

  盧老師關心我、呵護我、愛護我。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下起瓢潑大雨,媽媽還沒有來接我,我也沒有帶雨傘,結果是盧老師打着雨傘把我送回了家。還有一次是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去學校上學,快到學校的時候,一不小心跌倒了,盧老師看見了,急忙跑過來把我扶起來。還親切地問我:“沒摔疼吧?”我對盧老師說:“沒事,不疼。” 

  盧老師不僅關心我們,而且還很耐心地抓我們的學習。有一次 ,有位同學上課寫錯了一道題,被盧老師發現了,盧老師不但沒有罵他,還坐下來耐心的給那位同學講題。講了一遍后,他還是把那道題給算錯了,盧老師沒有生氣,更加耐心地給他講。幾遍過後,那位同學終於把題算對了。盧老師摸着他的頭,笑嘻嘻地誇到:“還行,挺有進步的嘛!” 

  盧老師上的課我們班同學沒有一個同學不愛聽。每當盧老師講課的時候,全班同學們都會聚精會神地聽盧老師講的每一個重點。有時,同學們聽課特別認真,表現都很好,盧老師還會抽出一點時間,獎勵性地給我們講趣味數學題和數學笑話,笑得我們全班同學肚皮疼。 

  這就是我們既負責又幽默的數學老師,叫我們怎麼能不喜歡她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