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忠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忠臣” 標籤:忠臣作文

  人們常說:都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之一。這句話一點也不錯,因為我家就有一隻黑白相間的小狗,我給它取名——磊磊。

  這隻狗是我的朋友送給我的,朋友知道我喜歡動物,就將這隻狗送給我當作我們之間十幾年深厚的朋友情誼。

  小狗剛來我家的時候,膽子很小,畢竟它才一個半月大,我也就們又像兇狠的惡人那樣訓練它。漸漸地,小狗慢慢的長大了,變得越來越強壯,膽子也增長了不少,這是我很高興。於是,我決定開始進行我的訓練。

  第一次訓練彷彿不怎麼順心如意,狗狗像一個淘氣包一直玩毛絨球,這是我火冒三丈,有時我很無奈。我心裡清楚狗狗還小,我應該有耐心,我應該相信它。於是我絞盡腦汁想到一個好辦法——美食誘惑,開始我用火腿腸哄它,把火腿腸放在一隻破鞋裡,然後手裡再拿一根,再用美食指向那隻破鞋,示意讓小狗叼過來。這次小狗彷彿聽懂了我的話,跑過去將那隻破鞋叼過來,我給了它一根火腿腸犒勞它,然後摸了摸它那毛茸茸的腦袋,示意說:“你做的很好。”

  過了倆月,小狗又長大了,甚至能夠和我一起出外面玩了,有了這個新夥伴,我的生活不再是那麼枯燥乏味,而是喜氣洋洋,充滿活力的新氣象,新生活。

  一天,我準備上學,剛走出院子,我對狗狗說了一聲:“再見。”然後喜氣洋洋的踏上了去學校的路。當我唱着歌剛走出十幾米遠的時候,小狗跟上來,彷彿要送我去上學,我也沒又打它,讓他陪着我當我走出村口的時候,小狗停下來沖我叫了幾聲,彷彿在說:“主人路上慢點。”

  我與小狗這份情感是任何人都剝奪不了的,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因為它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它是我最忠實的朋友,我離不開它,它呢?也離不開我。

  盂縣下社中學初二:崔舒榕

您正在瀏覽: “忠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