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憨豆先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憨豆先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憨豆先生——逗!

  蝦子中學八(1)班 鄢淑汶

  指導教師:文遠喬

  憨豆先生是人們公認的笑星,他的扮演者羅溫·艾金森延續了對白極少,以豐富的肢體語言和變化多端的搞笑表情來呈現劇情的特點,在《憨豆先生的假期》中,一次意外的中獎使憨豆先生離開了他早已厭倦的倫敦潮濕沉悶的天氣,前往他夢想已久的有着陽光,沙灘的法國南部。

  然而假期卻並不怎麼順利,到達巴黎之後,他遇上了電影節的評審團成員——一名電影攝製者。憨豆先生希望能拍一部有關自己的電影,還想做電影攝製者。於是他偷偷帶上電影人的兒子跳上火車,兩人假扮了一對父子,卻因為言語不通和花光了錢而陷入了窘境。在一連串的災禍,突發事件里,憨豆先生又在一次次搞笑搞怪中展示了他的“一根筋”。片中的他,依然是穿着整齊,頭腦簡單。常常闖了禍就落荒而逃,最終被警察當作小偷抓走的憨豆先生。

  憨豆先生的肢體語言博得了廣大群眾對他的肯定,然而我們期望他能夠多創作作品來供我們賞析,給我們的生活增添樂趣。

您正在瀏覽: 憨豆先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憨豆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