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平凡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平凡的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平凡的人有平凡的事,平凡的事讓不平凡的人得到不平凡的愛,讓我們用平凡的事迹去打動別人。

  記得有一次,那時候我讀六年級,那天是星期二的早晨我們班的班主任走進教室,新奮的對同學們們說:“現有一批外語資料,有願意訂的同學明天帶10元錢來。“不願意訂的同學請舉手”這時我們班的後排有一隻手微微抖動着舉了起來。老師走了過去,原來是小麗老師說:“你是不是沒錢”小麗流着痛苦的眼淚對班主任說:“老師我爸爸和媽媽早就離了婚,我一直跟着媽媽生活,媽媽不久在建築工地被樓板砸死,我只有和我80歲的奶奶相依為命,奶奶沒有收入只靠着每個月村上發的200元補助金,我決定退學去打工:”這時我們全班都被小麗家的遭遇所驚呆了,看着那一張平凡而又普通的臉,我們忍不住痛哭起來,老師一聽小麗要退學,就對她進行了一番勸說終於她又堅定了學習信心。這時全班同學都舉起手說:“我替小麗交,老師也被感動了,她說:“同學們這個錢用班費交,也包括我的一份”大家沉默了許久都同意了老師的意見,小麗用顫抖的聲音說:“謝謝。”

  一件平凡的事讓小麗有找回了學習的信心希望她能夠幸福快樂的成長。

  高新實驗中學八年級八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平凡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平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