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身邊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東去春又來,梅凋蘭又開”是啊,正如這句美妙的詩,春天即將來臨,白花即將開放。

  我獨自漫步在喧嘩的街市上,漫不經心地觀察着周圍的事物,鳥兒在頭頂銜着一根根樹枝匆忙地建造着自己的家,一隻只漂亮溫順的小狗在主人的牽引下,正“汪,汪,王”地想着同伴打招呼,又彷彿歡快地迎接着春天的到來。這一切都散發出一股春的氣息,清香而又耐人尋味。

  要不是接下來的那一畝,有可能不會打攪我美好的心情。

  當我要經過一群正在專心致志打着太切的人時,無意之間的一回頭,看見一個拄着拐杖,衣衫襤褸的忙老人急匆匆地向我走來,我惟恐他撞着我,急忙地向一旁閃去,這時,這位老爺也不小心撞到了正在專心致志打球的一位男青年,那位老人急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沒看見。”那位滿臉橫肉的男青年怒氣沖沖地對老爺爺說;“你沒長眼呀!沒看見我正在打球嗎?"這時,這時候那位青年仔細看了一下老爺爺,突然哈哈大笑:真是一個瞎子,怪不得撞到大爺我了.哈,哈,哈,周圍的人也跟着大笑了起來.那位青年說:今天,算你幸運,要不然我跟你沒完,快走,快走,別妨礙我打球!那位老人哆嗦了一下,眼睛流露出既無奈,又悲憤的神情,拄着拐杖,慢慢地向前走去。

  我望着老爺爺遠去的背影,陷入了沉思,尊重老人向來是中華民族的美德,是每位青年都應該履行的責任,義務.而我在剛才看到的那一幕,使我鎮靜,是我悲憤。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