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往往一些偉大,成功的偉人,一般都是在這些平凡的事中產生的。是的,但人生中的這些"不精彩","平凡"都往往能使這個人有一番成就。

  像雷鋒叔叔,他一生都在為人類服務,他的一生全在為別人着想,他所做的事也許在別人看來,可能是一些小事,但就是這些所謂的小事,卻從未有人做,所以大家才會敬仰他,感謝他,才會記住並尊重他。難道這不算是一件平凡的小事嗎?

  再不如說像周恩來總理,他的一生其實也很平凡,雖說他是一位總理,可他卻只把自己當作一位平凡的人,他也是一位中國人,是一位平凡的人,卻能做出一件又一件偉大的事,解決了國家一件又一件災難。所說雷鋒叔叔和周總理做的事是屬於兩碼事,但實質上,他們做的都是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出的一些平凡的事。

  當然我們還不能忘了一個人:洪戰輝。他雖然不能說算是一位偉人,但他是一位在平凡的人當中最偉大的人。他的家庭很貧困,他有一位妹妹,他的妹妹很小,所以洪戰輝叔叔就到處打工撫養這個妹妹。他寧願自己不吃飯,也不能讓妹妹餓肚子;寧願自己不上學,也不讓妹妹沒有學上……他的事情也很平凡,卻能在感動2005中獲獎,卻能感動千千萬萬個平凡的人的心!

  其實,人一生中的一些"不精彩"和"平凡"往往被人忽略。可是正是由於有了這些平凡的事,才會讓人們了解那些平凡的人所做出的不平凡的事!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