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我好想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好想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芳草青青,我曾那樣歡愉地在草坪上奔跑,腳尖從草坪上滑過,銀鈴般的笑聲像串串春雨滴落。年邁的您也拖着已不靈活的腿伴着我奔跑。“爺爺呵,放高些,再放高些......”於是您呵,把線放得好長好長,您讓風箏飛得好高好高。 

 “爺爺,我要把眼睛安在風箏上!”於是您就在風箏畫了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爺爺,那是我的眼睛嗎?”我稚氣地問道。“是的,那是你的眼睛,安上眼睛,就能飛得又高又遠!”那時,我還小,不明白您的意思,只能微微地、似非似懂地點了點頭。當時,您開心地笑了。 

 爺爺,您還記得嗎?那年暑假我回去看望您,您摘了幾個玉米給我烤着吃,吃得我滿嘴都是黑黑的,您一邊幫我擦一邊笑着說:“瞧,都快變成‘小張飛’啦!”晚上,我靠着您在院子里乘涼,數星星,心裡的那股美勁就別提了...... 

 您經常對我說:“孩子,現在功課越來越緊,有空,就多學習學習,考個好學校,別老回來看我。”可我每次回去,您又是那樣的高興,走時,您又是那麼地不舍。可是,您為什麼不說,您為什麼不說呢?您不說我也知道,您是在用一種更寬厚的方式愛着我。 

 爺爺,放心吧!我決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會飛得很高很高,因為您把線放得好長好長;我會飛額很穩很穩,因為線的一頭在您充滿慈愛的手上;我不會迷失方向,因為您曾把我的眼睛安在風箏上!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好想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