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也歡快的飛着,嘴裡唱着歡樂的歌,嘰嘰喳喳,真好聽!連小草小花也在歡呼, 

隨着風兒搖擺着身子。 

  “太美了!”我站在大地上對春姐姐說。 

  春風忙碌着,它吹醒了大地,吹紅了花兒,吹綠了小草,它的功勞不可沒。 

  再朝田野里看看,冬眠的青蛙也醒了,它們跑出洞,站在田野上大聲唱歌:“ 

呱呱呱,呱呱呱!”小烏龜們也把頭伸了出來,看了看外面,當它們知道春來了,也 

馬上把四肢伸出來,盡情的爬來爬去…… 

  樹木也抬起了頭,笑着隨着風搖着身了,春風帶來的綠,慢慢的布滿了它的全身 

。綠色的小芽從枝上冒出來,它們睜大了眼睛,對什麼都是那樣好奇。 

  暖和的春風吹在我的臉上,舒服極了,像是媽媽在撫摸着我的臉,是那樣的親切。柳樹的枝條像小姑娘的頭髮,飄來飄去,多像一個活潑的小姑娘在跳舞啊!小鳥們也在忙碌的做窩,它們要在這春暖花開的日子繁殖下一代。 

  你發現了嗎?春已經悄悄的向我們走來,正如她走的時候那樣靜悄悄……

  指導老師:自己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