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冰雪消融,送走了寒冷的冬,桃紅柳綠,迎來複蘇和希望的春。 

  春來了,燕子挪動懶懶的身體,飛來向花朵、小草、嫩芽、微風和大地報喜;大地也派出迎春花向燕子招手。陽光普照大地,燕子迎接新的工作,蚯蚓有了任務,麻雀有了夥伴,唯獨肥胖的蟲子不肯出來。 

  春來了,農民有了工作,窩了一冬的泥土和種子伸了個懶腰,播種機讓他倆成了朋友。田間地頭,不時地看見辛勤的汗水養孕着豐收的希望,精心地呵護,使希望不再遙遠。 

  小河醒了,歡快地流着,魚兒也跳,春姑娘拋撒出含有消息和希望的種子,望小河把他們帶到遠方。小河每到一處,一簇種子就傳播春的氣息。 

  雷聲作響,雨沙沙地來了,它跳在每一片樹葉上、花朵上、每一根樹枝上,每一塊石頭上,每一個嫩葉上,所有的動植物都洗了個澡。幾場小雨過後,那兒都還滴着水珠,春筍再也耐不住了,趕急圖快地從土裡爬出來了,也想欣賞這美麗的季節。 

  水珠滴滴答答,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