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在濕軟的土地上嫩綠的小草抬起了頭。淘氣的小動物慢慢的醒來,尋找吃的。別走,呼呼,風兒輕柔的拂過樹梢,一切又變得生機勃勃,來和我一起探索這春的奧秘吧。

  走進森林裡,瞧,羽毛剛豐滿的小鳥正迫不及待的跟着母親學習飛翔,剛起飛就搖搖欲墜,真讓人擔心的小傢伙,草叢沙沙作響,下的小鳥飛到媽媽後面躲起來,真是個膽小的小傢伙,要知道它後面還有很多的危險。

  撲哧,撲哧,小魚兒在清澈見底的小河裡興奮的跳躍,難道它也想像小鳥那樣在無邊無際的藍天上自由的翱翔嗎?我相信它的夢想會實現的,因為它有夢想。

  咦,小松鼠在幹嘛,哦,原來在收集吃的食物呀,真是貪吃呀,這也不能怪它,因為這是它的天性。

  漸漸的,夜幕降臨,忽然下起了綿綿細雨,猶如春姑娘織出的絲綢,被風一吹,就跳起了優雅的舞蹈。雨漸漸的停了,在樹葉上塵積的雨水還不停的滴落在小路旁的水窪中,發出異常動聽的聲音,再加上布谷鳥的伴奏猶如一條清涼的山泉深入我的心中。

  我們也該回去了,別去打擾它們安寧的生活,或許以後還會見到它們,那因該是夏天了。

  六年級:哦咯11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