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就是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風呼呼地吹過,無情地吹打着窗欞,殘忍地隱藏起冬天遺留的溫暖。  

  昨天,她說我心事很重,不像別的小孩一樣整天打打鬧鬧,很開心地玩耍。我很驚訝,因為我認為自己在別人面前應該是很開心的,很溫暖的。難道我真地顯得很不快樂?絕對不可能。  

  在學校里,我不會在意哪次什麼成績的失誤,我告訴同位“考不好怎麼著,大不了被老師訓一頓,然後去辦公室溜一圈,然後給老師保證下次一定考好。我習慣了。”然後同位便很驚訝地看着我說“你還真能想開。”  

  我能想開,我什麼都能想開。

  我能想開,升旗的冷;我能想開,去辦公室的尷尬;我能想開,無所謂的自己。  

  她說我心事重,或許是因為我說人生很無聊吧。實際我認為人生不全都是很無聊的,只是因為我的心情比較差而已。有時候會覺得人生像是一場很長的夢,夢裡的人有不同的結局,有不同的感情。  

  天天在學校里,我瀟洒地很。實際就差不完成作業了,我只會限於完成老師的作業,考試不喜歡複習.對一切事情很看地開.語文考試,我考了97.5,在老師眼裡,我或許失常,可還在班裡第2,第一僅僅是98.而那個語文課代表,天天學語文到十一點,還只考了76.5.挨了很疼的3棍,實際全班考的都不好.他說要去辭課代表,我說,你絕對辭不下來.他很認真,認真地讓我佩服.他不僅僅對自己要求嚴格,他那些可憐的組員,要抄12頁的作業題,他說會對他們有幫助.

  有些人真的,很可悲,很可憐,很可笑.  

  就是因為我的無所謂吧,我或許不是老師最喜歡的,不是同學最喜歡的,但我是我自己最喜歡的.每個人何必要生活地那麼累,那麼苦呢?我真地不理解.  

  她說我很虛偽.  

  我不知道自己是虛偽的嗎?我只是對很精緻的物品很有好感,只是很去旅遊,只是很喜歡收到賀卡,只是很喜歡過一個舒服的平安夜.或許,我真的很虛偽吧.  

  不管別人怎麼想,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天空開闊 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我喜歡我 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  

  孤獨的沙漠里 一樣盛放的赤裸裸  

  

  人生就是一個夢,夢裡的人做着又不同的夢.他們只是有着不同的心.而我,在夢裡,不小心迷失我自己.  

   PS:

  現在,有的人很看中別人對自己扣分,我不在意.我在小荷發作文,只是寫給我和想看的人.因為每個人的角度不同,難免會出現什麼不同的意見,我尊重他們的看法,所以我不會去舉報,或者對某個人有特殊的什麼看法.我只是想寫給我自己我想看我作文的人,只是這樣.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