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韓映雪,今年12歲,是名女生,正在上四年級。我不但好學,而且愛讀書。當然,是人就有缺點了,我的缺點也有很多,如:愛看電視和電腦、不熱愛運動、愛挑食、常常粗心大意……我的身高是1米57,是為了寫好這篇作文,我專門讓媽媽給我量的。我的臉型是長長的,是長不圓的那一種;眼睛又大又圓,看起來十分精神;鼻子塌塌的;嘴巴小小的,像個小櫻桃。在鏡子里一看,雖然算不上美麗動人,但也算亭亭玉立。你聽了我的容貌介紹,想和我交朋友嗎?你一定還不了解我吧?我先介紹介紹我自己吧!

  我在班裡,一直很快樂。但是,我也有煩惱,那就是同學們叫我外號“影子”,因為我名字中映與影同音。雖然他們在開玩笑,但我還是有點難受。有時候,我真的很怨爸爸,世界上有11萬多字,為什麼爸爸非得叫我“映雪”呢?反過念頭一想,這也不能全怨爸爸,當時誰又能想到這件事情呢?

  五年級:韓映雪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