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閑來無事,常照照鏡子,因為只有在鏡子中我才能看見我自己。眨眨眼,動動眉,嘴裡莫名其妙的吐出幾個字:“我是誰?” 

  我,普普通通,卻也有值得驕傲之處;雖平平凡凡,但也是獨一無二。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隻扁扁的鼻子和一頭清爽的炫發。1米50的身材,正好襯托出我活潑開朗的氣質。這就是我。 

  我的眼睛告訴大家,我是一個喜愛看書的人。每逢周末,我都會如饑似渴的坐在窗邊J。K羅琳或羅貫中的書,因為我總覺得書籍好像有一種魔力,能牢牢地抓住我的視線。我喜歡《哈利波特》里鬥志有魔力的哈利 

  也喜歡《西遊記》里的神話世界……每一天,我的眼睛都在書籍里汲取着陽光。 

我的耳朵告訴大家,我是一個善於傾聽的孩子。我喜歡傾聽夏天裡禪鳴的聲音,喜歡聆聽校園裡的歡聲笑語,還喜歡聽春天裡花開的聲音。課餘時,我還會聽一些流行音樂,如:周杰倫的《退後》、潘瑋柏的《來電》……給我平淡的課餘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 

  我的嘴巴向大家透露,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人。 遇上不開心的事,沒過幾秒鐘,我又會哼着小調,從陽光下走過。總帶這些阿Q精神的我,嘴邊老是會掛着一句莎士比亞說過的名言:“to be or not to be,that’s a question !” 因為我的健談和性格開朗,在新的班級中,我還交到了許多很好的朋友。 

  我舉雙手向大家表明,我是一個自信的人。人生里誰不會遇上困難,但如果丟失了自信心,就等於失去了一切。雖然我會抱怨自己的這個不好,那個不行,但是,我相信,在為自己揭開的每一個日子中,我都會譜寫下許多優美的篇章,創造出更多的輝煌。有的人說,這純屬是空談,但誰又知道,在嬰兒室里眾多的寶寶中,誰又將是愛因斯坦,是居里夫人呢? 

  好了,說了那麼多,相信大家已經認識我了。歡迎大家來和我做朋友。 

  這就是我,一個喜愛看書的我,一個善於傾聽的我,一個性格開朗的我,一個總是充滿自信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