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失去才珍惜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失去才珍惜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充滿着坎坷與挫折,而我們卻又能做些什麼呢?默默的守候,還是毫不猶豫的衝上去。也許你已經迷失了方向,那麼就從現在開始去珍惜吧。

  冬天很隨和,他沒有太多的奢望,也沒有太多的要求,只希望在那短暫的生命里,把最美最純真的留給人們!

  然而,那一年的冬天,我無意間看到了一個這樣的故事……

  這是一個有關於CF的故事,我被這個女孩感動了,那一天小傳走出了賽區,門口卻蹲着一個女孩子——諾兒,諾兒手裡拿着一盒盒飯,她把盒飯遞給了小傳,慌張的縮回那雙被燙傷的手。小傳問:“你在這等了很久了吧!為什麼來啊!“諾兒只是微笑着說:”我不來你今天吃什麼啊!“小傳蹲在一旁吃了起來,諾兒緊張的問:”好吃嗎?“小傳說:”好吃。“其實那飯盒難吃,小傳不敢想象一個連自己的襪子都不會洗的女孩,是怎麼給他做的飯。他只知道和感動。

  小傳在網上問了諾兒說:“諾兒你願意嫁給我嗎?”諾兒傻傻笑着說:“我願意,以前覺得挺恐怖的,不知怎麼現在突然想嫁人了!”小傳說:“等我賺到了錢,我一定讓你做最漂亮的新娘。”雖然小傳的隊沒有拿到第一,但對於他們這志剛組成不久的隊伍來說,全省第二的成績已經很不錯了。所以小傳決定繼續打,漸漸的他們越來越疏遠了,諾兒問他:“我和CF那一個更重。”小傳說:“都重要。”諾兒說:“你能和我聊聊嗎?”小傳說:“比賽馬上開始了,諾兒乖,聽話。”不就看到諾兒對自己的留言:“不知我還能不能等到比CF重要的那一天。”小傳以為她說的是傻話,就關了QQ。

  幾個月後,小傳打完了CF回到家裡,他已經筋疲力盡,突然聽到電話鈴響了起來。要不是諾兒就不接了。只聽電話里一聲怒喊:“你還是人啊!”帶着哭腔說道:“明天諾兒出殯,你要是一個男人的話就來看看她最後一眼。”小傳崩潰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到了諾兒家只見諾兒被抬了出來,小傳再一次陷入了深淵。後來諾兒的媽媽告訴小傳,諾兒得了血小板減小症,家裡的活都不讓她干,生怕她流血不止。原以為好了,可是不知怎麼血小板突然減少,心臟更能在逐漸減弱。前幾天她精神很好,說想聽聽小傳的聲音,打電話給小傳,小傳手機關機。後來叫人去找小傳,可是諾兒不讓,說小傳很忙,說著說著哭了起來。諾兒媽媽抹起了眼淚,獃獃的看着女兒的QQ形象。小傳已經幾天沒打CF了。自從諾兒走了以後,小傳好似力氣被抽走了一樣。

  小傳打開諾兒的QQ,發現只有他自己一個人。小傳又留下了淚水,小傳哭着說:“該死的CF,我還沒來得及看你最後一面,我真該死。還來不及讓你做我最美麗的新娘。”小傳放棄了CF,做了白領。

  每個禮拜小傳都會來這裡和諾兒說話,他養了一隻狗,這是他們以前的承諾。他的行動深深的打動了諾兒的父母。他只想對諾兒說:“我愛你。”

  雖然這是一個簡簡單單、平平凡凡的一個故事,卻留下太多人的感動。現實的我們能做些什麼呢?我相信看過這個故事你一定有所感觸,你一定知道作為男人的責任是什麼並且應該怎樣做;那麼從現在開始吧,多花一點時間在你愛的人或愛你的人身上吧!人生的旅途是短暫的,抓住機遇多付出一點愛,也許你的收穫是雙倍的。人是為愛奮鬥的,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江蘇宿遷宿豫區宿遷青華中學初二:索朝舉

您正在瀏覽: 不要失去才珍惜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失去才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