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否明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否明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是否明白我的心,你是否我的夢想,你是否明白我的擔憂,親愛的媽媽!

  媽媽,我是一個13歲的孩子啊!媽媽,你可知道你每次用嚴厲的話語對我吼叫,就像是用一盆在冷凍室里剛融化的冰水,在嚴寒的冬日向我灑來,這時,我的心靈已經結上了一層厚厚的冰,像上了一把很難打開的鎖。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暑假,大大的火辣辣的太陽高高的掛在空中,烈火一般炙烤着大地,你送我去學舞蹈,可是一向熱愛舞蹈的我,卻怎麼也不肯去了,你就說我浪費錢,以後都不要學了。你嚴厲的話語使我一下子便愣住了,臉上不斷地有珍珠般的水滴往下流,一串串,不停地往下流,不知是因為天氣然而流出的汗,還是忍俊不禁的淚水,不管是什麼,它都已經隨着你嚴厲的話語,像刀子一般刺入了我的心靈深處,我脆弱的心靈正在流血,流血,我便氣憤的對你說了聲:“你根本不了解我。”話音剛落,只聽得“啪”的一聲,你把門給關上。

  我的心頓時僵硬了,我恨你恨的入骨,心想我再也不認你做媽媽了!

  媽媽!你可否明白我的想法啊!媽媽!你總說我做一件事,只會半途而廢,還總是和你頂嘴,媽媽!我也不想這樣的,是你太不了解我。你可知道我學舞蹈時,受到了多大的打擊啊!

  自從我學舞蹈以來,我便感覺離不開舞蹈,而學習舞蹈時,因為我有很好的天分和條件,經常被老師表揚,自然成了其他學生敬拜的對象,每當學期結束后,我都能夠拿到最佳學員稱號,這是我靠自己的努力拿來的。剛學沒幾天,我便升到了五級班,也出了名,老師喜歡我,同學也時刻關注我,去北京更是拿了金獎,因此我十分珍惜,這裡是我的舞台,有我的精彩,可是好景不長,只因我身上有缺陷,同學們都不喜歡我,甚至有的同學合起來欺負我。

  媽媽!你是否明白,我的夢想是成為世界上最棒的舞蹈家,在世界舞壇上創造奇迹。媽媽!是星星就會綻放它應有的光彩,我就是那顆舞壇上的星星啊!我也希望能在舞壇上綻放我應有的光芒!

  媽媽!你是否明白……

  浙江省東陽市吳寧鎮中初二:許江曉

您正在瀏覽: 你是否明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否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