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的孤獨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孤獨嗎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偶然的在某人空間看到了《傳說沒有安全感的孩子會這樣》,自己竟然全中,真的很沒安全感嗎?自己把它分享到了空間,只是感到自己有種失落感…… 

  我真的是很愛很愛在陽光下,因為總會很溫暖,很舒適,很有安全感,會讓自己回到4班,我對4班剩下的記憶也只是陽光、堅強、家庭……所以我很愛吸收陽光,昨天陽光真的很大,考數學試時我就在窗邊,深深的呼吸,感受到了4班的以前,似乎回到了4班,我深愛、懷念的4班,就連數學試我都沒什麼想考了,只想在陽光下睡覺、讓自己回到以前,回到4班,回到童真。可是、我知道夢總會破碎,但是我總是傻傻地等待下一場陽光,下一場夢……我很愛陽光,也很愛黑暗,因為黑暗時可以大哭一場,沒人管,就算有人聽見,也記不住我的顏容…… 

  怎麼每次說兩下就又回到了4班了?難道、我還是放不下4班,放不下那場夢嗎?不是很早以前就說好要忘記以前,走自己的路嗎?你怎麼那麼不爭氣……可是,我做不到、做不到,每次跟她們笑,心裡又會想起4班每個人的臉孔,只是沒說罷了,對於新同學,部分都把他(她)們當成4班的複製身,可是唯一的是,3班的人太陰險、太恐怖、太邪惡,甚至我認為我最熟悉的同學都是被鬼附身了……我害怕,在3班,再也沒那種溫暖了……偶爾。逞沒人知道,拿起以前4班的鑰匙,等那班人回家了,我就開那扇門,進去,望着黑板,沒變,望着自己,似乎也沒變,望這着桌椅,沒變,我對四班的愛,沒變。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對抗其他班,我忍住眼淚,要自己堅強,不堅強還當什麼班長呢? 

  還記得那次,去學校時,她叫:“謝妍妍!”回頭,是她,她跟我說了很多,只是我們已經分班了,她最後說:“再見!永遠的衛生委員……”對呀~!4班的衛生委員,你快蘇醒呀,快起來呀,快努力呀,快…… 

  現在、我很愛那句話,很喜歡沉默: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怎麼就連喜歡這句話也算沒安全感呢? 

  我喜歡角落,喜歡想象自己很安全,當昨天,某同學拍響了桌子,彷彿整個世界都聽的見,可是其實只是班裡同學聽到……我瞬間被他的那個響聲嚇一跳,突然感覺自己對這個3班完全是陌生的,還是懷念自己的那個4班……也對3班開始感到懷疑,難道上帝就要這樣玩我嗎?我很好玩嗎?讓我的心情此起彼伏,很好嗎? 

  昨天的我似乎再也忍不住了、、、當她倆對我做出那個動作時,我頓然說:“不跟你們玩了!”立刻就哭了,背起書包走人,如果不是她跟着我到處跑,我去哪她就去哪,我肯定大哭了……她這樣弄得我哭不出來了…… 

  昨天我睡在賴婷的肩膀,好舒適的……只是那梁瑤萍,她叫:“六3的看謝妍妍這來。”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真的很孤獨嗎?真的嗎?堅強……堅強也算孤獨嗎?不懂……

您正在瀏覽: 真的孤獨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孤獨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