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實得他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得他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是誰?這批新晉的韓國偶像到底有多紅?當70后和80后還在唱當時紅遍中國的紅歌時,他們的孩子可能在為他們喜歡的偶像在電腦上各種刷屏,在淘寶網上買着各種周邊,嘴裡時不時還輕輕地哼出他們的。

  你覺得他們很可笑,但你從來都不知道他們為他們的偶像付出了多少,她們買的衣服不是有多喜歡,而是他們的偶像穿過一樣的。他們買書包不是因為它有多好看,而是因為他們的偶像也背過一樣的,他們買潤膚霜,不是因為效果有多好,而是因為他們的偶像說好用。但往往也只有他們最了解他們的偶像,我的朋友很喜歡追星,她喜歡Exo,喜歡權志龍,喜歡F(X)。他跟我說在韓國每個藝人出道之前都要作一段時間的練習生,而且做練習生很辛苦,最少也要好幾年,有許多人堅持不下。前段時間擔任"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杜海濤為自己的偶像權志龍下跪,人們都說丟臉,但是他只是表達一下自己對偶像的崇拜。

  另外一個名"Ml凡先生"的用戶微博,沒有認證,只有幾條微博,但粉絲超過84萬,一條微博的評論就超過75萬,因為粉絲們認為這是他們的偶像Exo-M的隊長,吳亦凡。

  如果你覺得還不夠驚人,你可以去微博上找一個叫"M鹿M"的微博,同樣也沒有認證,但是他的粉絲數是900534,沒錯將近百萬,總共有六條微博,但單條微博的評論高達1818781,沒錯是七位數,因為粉絲認為他就是鹿晗,來自中國的鹿晗,他為了實現夢想,隻身一人前往韓國,當主持人問他:"離開家這麼久,會想家嗎?"他說"會,但只能想"粉絲們都叫他鹿八歲,因為他有時就像一個孩子,他有一雙清澈的大眼吸引了無數少女,他很堅強,每次想哭卻都憋着,我發現他們擁有的不只是一張臉而已,還有一顆我們沒有的堅強的心

  初二:一鹿有晗

您正在瀏覽: 真實得他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得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