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嫵媚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嫵媚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好想念,那一次獨坐在假山上,在一個春天的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欣賞那漫天落英繽紛的陽光雪……——題記

  春天真的來了,走到河邊,看見的不再是雪橋冰面,而是嘩啦啦的小橋流水,走到樹旁,看見的不再是枯黃的樹葉在風中搖曳,而是嫩芽初放時的點點碧綠。走到花旁,不再是垂度晚年的老人,而是含苞未放的羞澀姑娘。迎春花露出了幾點金黃,太陽也顯出了自己的朝氣蓬勃。一切都來了,但……雪,難道真的走了嗎?我們相約前年的黑夜,離別去年的深秋,又相約在今年的初霞時,難道它真的不來與這美麗的塵世間告別嗎?

  我等它,在狂風怒吼的深夜裡吟唱。我等它,在朝陽出露的黎明。我等它,在赤霞滿天的的黃昏。我等它,在春色正好的原野。我等它,在冰霜玉露的清晨。總在思考時,望着窗外,凝視着天空的變化,心中卻總有那麼一絲空虛,那麼一絲寄掛。

  終於有那麼一天,我穿上衣服,走出門外,迎面襲來的卻不是寒冷的烈風,而是溫和的暖風。我心灰意冷了再一次想,它也許真的這麼走了,沒有再來最後一次道別。我帶着心頭的那一絲凄涼,爬上了公園的假山。望着枝頭的一個花骨朵,它也是那麼羞澀,含苞未放。好似我心中的凄涼。又望了眼天空,眼神中充滿了失落。閉上眼睛,淚水在眼眶中打轉。突然間一絲涼意貼在了我的臉,隨即又變成了小水珠,猛地睜開眼,景象把我驚呆了,心也定格在了那一瞬,它來了,一片片雪花在風中翩然而至,很快落到了地上便消失了。是太陽雪,陽光下映照得雪格外驚麗。在別人眼中,這可能只是一場普通的雪,而在我眼中,它卻是一場華麗的離別與新一年的開始。同時也在我心中埋下了一顆美麗的種子,明年再見。

  不一會,離別結束了,天空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

  春天來了,它再一次隨風飄遠,但卻給我心中留下了一個美麗的童話,與一個美麗的——誓言。

  江西贛州定南縣定南第三中學

  初二:胡聖軍

您正在瀏覽: 春,嫵媚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嫵媚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