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帶一把鋒利的剪刀,把冬日的霜雪割除,剪斷最後一絲酷寒。春的哨音在大地誕生。燕子在飛,花絮不斷,花絮的音樂越飛越低,越飛越貼近人心,歌聲飛揚起春天的故事——一切都剛開始,一切都在“春春”欲動。

  草兒可憋不住了,使勁地在土裡蹭呀蹭,希望能夠早一點兒重見美麗的世界。終於,他們成功了,一個個綠得發亮的腦袋出現在土地之上。放眼望去,一片綠意。他們像什麼呢?像製作精美的地毯?不,他們比地毯更可愛;像綠色的純潔的海洋?不,他們比海洋更活潑;那他們到底像什麼呢?他們不像什麼,他們展示的是真實的自我,他們展示着自己的美好。草兒們用有限的生命,譜寫了一曲無限生命力的讚歌——一切都剛開始,一切都在“春春”欲動。

  桃樹,梨樹的花兒開了,一個冬天的夢醒來。花絮低語,花香瀰漫,整個山坡被他們的光華照耀,蝴蝶飛舞,蜜蜂嗡嗡,所有樸素的事物都因他們而靈動,都因他們而快樂。一串串花朵搖曳在風中,搖成春天美麗的風景——一切都剛開始,一切都在“春春”欲動。

  靜靜地,輕輕地,柔柔地,春雨滴在每個人的心田。貴如油的春雨並不那麼密,間隔着,淅淅瀝瀝的,被大地貪婪地吮吸。“嘀嗒,嘀嗒”他彈奏神韻,伴着人們的歡笑。偶爾,有一兩滴調皮的,跳到了我的眼鏡上嬉戲,雖視線有些模糊,我仍不肯拭去。時間啊,停留在這一刻吧,讓我盡情享受這無比純潔聖美的東西——一切都剛開始,一切都在“春春”欲動。

  “春天來了”,隨着小孩們的一聲驚叫,人們陸陸續續地出了家門,活動筋骨。天上也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風箏,蝴蝶的,蜻蜓的,蟑螂的,數不勝數,孩子們握着線,露出童稚的笑臉,似乎是在放飛一個個夢想。大人們抓緊新春的希望鍛煉鍛煉身體,便又去拼事業了。老人們有的悠閑地在廣場上散步;有的忙着打太極,連秧歌兒;有的坐在石凳上,和別人一起述說著生活的美滿與幸福,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切都剛開始,一切都在“春春”欲動。

  一束束動的心事,歷史早已遺忘在某個角落,正在蓬勃生長的故事,牽一生的夢,於春的懷抱萌芽。花絮飄飛,寒暖交替,春意染綠了大地——一切都剛開始,一切都在“春春”欲動。

您正在瀏覽: 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