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漫畫《看誰快》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漫畫《看誰快》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正當我漫不經心地看報紙的時候,有一幅漫畫映入了我的眼帘。在一片土地上布滿了因被砍伐而哭泣的樹樁,地上還有一些沒有運走的樹,上面還有二個人。一個人滿頭是汗,頭上圍着一條頭巾,身穿得很簡樸,正在艱難地種一棵小樹。另一個人是一位伐木者,只見他有戴一頂帽子,身上穿的很講究,戴着一條領帶,手裡拿着一個電鋸,嘴裡抽着煙,得意洋洋地對種樹的人說:“一大片樹林都被我伐完了,你才栽了一棵,哈哈……”他說完這句話,太陽不由地輕蔑地看了他一眼。 

  是啊,砍樹永遠比種樹要快得多。砍樹不費吹灰之力就能砍完整片樹林。而種樹是百年的基業,一棵小樹長成參天大樹,往往要經過幾十年甚至幾百年時間,但是在這幾十年甚至幾百年的時間裡,又會有多少樹被砍伐。現在地球資源越來越貧乏。而樹木的大量砍伐引起的泥石流、山體滑坡,以及日益肆虐的沙塵暴嚴重危害了人類的生存。同時也威脅了動物們的生存。 

  其實生活中還有好多伐木者,如果大家都放下電鋸,一起拿起鏟子種樹那該多好呀!如果你喜歡的話,請用你的實際行動來告訴我,好嗎?如果大家都一起來種樹,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樹木成林的。我盼望那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看漫畫《看誰快》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漫畫《看誰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