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孝心無價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孝心無價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篇文章講的是一個苦孩求學的故事。他的家庭十分困難,父親逝去,弟妹等待哺養,可他大學畢業后,還要堅持讀研究生,母親只有去賣血......我覺得那是一個自私的孩子,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竟然讓母親這樣為他付出。像這樣一個連母親都無法摯愛的人,還能指望他會愛誰呢?把自己的利益放在至高無上的人,不懂得孝順父母的人,怎能得到人類的喜愛與認同呢? 

 從這篇文章中,我聯想到了:其實,每一個赤誠忠厚的孩子,都曾在心底里向父母許下“孝”的宏願,他們相信來日方長,相信水到渠成,相信總會有出人頭地的一天,可以向父母從容盡孝。 

 可惜他們忘了,忘了時間的殘酷,忘了人生的短暫,忘了是否應孝順父母是不能以自己的經濟實力來決定的,忘了生命本身有着不堪一擊的脆弱。 

  投我一票撒!

您正在瀏覽: 讀孝心無價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孝心無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