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是一朵花[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一朵花[1]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朵花,生長在那像巨龍一樣卧在山上的盤旋公路的路旁。它,很不起眼,被一簇簇紫花包圍着。 

  ——記。 

  它,那朵花,有着自己的心愿: 

  “如果有一天,它能不被紫花包圍,如果有一天,它能擺脫紫花的束縛,能成為最出眾的一朵花!成為最美的一朵花!” 

  它,為了夢想而努力着…… 

  ———— 

  他,曾經是一個活潑的男孩兒,曾經,他為一次考試的失利,而更加勤奮地學習,因為,他是他的家人的希望,他的家人希望他,走出這個貧困的地方……他有一個心愿: 

  “他一定要考出自己理想的高中,要取得最優秀的成績!成為同學中最出眾的一個!” 

  他勤奮着……他奮鬥着…… 

  ———— 

  讓時間的沙漏倒轉,讓時間的腳步停在那一刻…… 

  那是這個男孩兒剛進入中學的事情…… 

  也不知道過了多少分鐘,多少小時,甚至多少天……班上轉來了一名學生,她,與眾不同。 

  她是個盲人,她是一個殘疾人。 

  她因為殘疾,受到了無數人的諷刺,受到了無數人的無視,因此,她常常轉學。孤獨的她只有一個最忠實的朋友,也是她的知己——導盲犬。 

  這個男孩兒,有着一個很童稚的名字——童哲。 

  這個女孩兒,有着一個很純凈的名字——謝然。 

  而這個整天伴隨着主人的導盲犬,也有着一個很好聽的名字——佩佩。 

  ———— 

  當謝然走進班裡的時候,佩佩已經被學校的守衛人員照看。因為學校是有規定的: 

  “帶寵物者勿進!”。 

  這個時候的謝然,沒有了佩佩的指路,也頓時感到迷茫,感到眼前是一片昏暗,沒有一絲的光明。同學們有的做出彷彿很同情的表情,有的還在議論着什麼。 

  當謝然摸索着找到自己座位的時候,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砰!”的一聲,謝然摔倒在地,也不知道被誰拌了一下,看着她那狼狽的樣子,寧靜的課堂頓時傳來一陣陣鬨笑……這時,一雙手向她伸了過來,輕輕地把她扶了起來,回到了她的座位……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只是一朵花[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一朵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