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普通,平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通,平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總是這麼想:以後我一定會很幸福的,因為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總覺得自己好特別,總覺得老天是青睞於我的。小學時,又因為自己的成績好,我更加相信我是最獨特的,最成功的,最耀眼的。可是這些可笑的想法,也許也只有我這個幼稚的無法再幼稚的人想得出來吧!是的,我太幼稚了,太單純了!上天對每個人都一樣,會給你優勢,也會給你弱點,會讓你品味勝利,也會讓你體驗失敗。 

  隨着時間地慢慢推移,我發現我越來越普通,普通得無法再普通。不再覺得老天“偏心”於我,而是,離我越來越遠,以前平坦的道路現已變成了布滿荊棘的泥濘之路。 

  都說地上有幾個人,天上就有幾顆星。在沒有邊際的黑夜,它並不寂寞,因為它有星星的陪伴。每一顆星星,都在努力地綻放着自己微弱的光芒。燃盡自己,在沉寂的黑布上增添了一抹亮色。星星,它很普通,但它不平凡! 

  也許,我夠普通,但我也可能不平凡,一切的一切,都取決於……努力?勤奮?刻苦? 

  小時候總是這樣想:這個世界一定是因我的存在而存在,身邊的一切的一切也都是因我而存在;現在我總是這麼想:我一定是因為這個世界的存在而存在,我也都是因身邊的一切的一切而存在!

您正在瀏覽: 普通,平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通,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