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普通而高貴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通而高貴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我的啟蒙老師;他是我的救運星;他是我的扶持者;他是我的里程碑。

  從我記事起,我就叫他爸爸,一個我永生難忘的“名字”,普通而高貴。

  我小學是在外婆家住的,很少回到父母身邊,所以,放長假是我最期待的日子。在家的日子是快樂的,因為我每天都在享受着作為孩子們的特權。媽媽則是對我體貼入微;而爸爸就不同了,我很少跟他說話,只是偶爾問他幾道習題,之後也就各做各的。

  我也很怕自己有難題,因為只要是問了爸爸,他就會徹徹底底地給我講好幾遍,而我只是目瞪口呆地聽,想着爸爸是否急切將知識灌進我的大腦。也生怕自己沒聽懂。我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一種看似嘮叨的人。

  每次即將開學是我最痛苦的事,每天倒計時,總覺得時間成了離弦的箭,在父母身邊也更珍惜了。爸爸平時很少給我鼓勵,這些都好像讓媽媽頂着了。可能只有在臨行時和得知我要考試時叮囑我要認真之類的話。 

   

  我初二要轉學,之前是在父母身邊。也不知怎的,爸爸不怎麼同意,說是別給外婆添麻煩。我心裡就納悶,外婆那兒學習條件更好,應該會提高我的成績。後來我還是轉學了,也開始要“麻煩”外婆了,爸爸也沒說什麼了。我想爸爸也是對某件事物戀戀不捨吧!

  比海更大的是天空; 

  比天空更大的是親情。

您正在瀏覽: 普通而高貴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通而高貴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