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美麗動人的一道風景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美麗動人的一道風景線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多半生活在學校里的我,已有好幾次迫不及待地從夢裡醒來,推開窗戶——依然不見春的蹤影……應該到商場買副“尋覓鏡”了,因為我看不見綠色。

  於是,春天什麼時候跨了門檻進來我並不知道。直到那天去水龍頭邊洗臉,突然綠油油的一片騰地而起——草,有草了!哈哈,咯咯!我的眼中盈滿了生機和活力。太令人震驚了!校園竟在一夜之間由一幅輕描淡寫的素描一躍成為了一幅美妙動人的油彩圖.山水畫!頓時,我的心像一朵潑辣的野菊,在盡情地,努力地開啊,開!

  春天什麼時候跨了門檻走進校園我並不知道。

  是一棵有葉芽的柳。嫩綠尖細的小葉子像窗帘上的花鳥畫,當然更可愛些。春風拂來,它們便你碰我一下,我觸你一下,當然不是在打架了。它們是在互相親吻,互相鼓勵,互相嬉戲,如同小孩們玩碰碰車,嘻嘻哈哈,內心快樂無比,友好甜蜜。柳的枝條像美女的亮麗長發,披肩至臀。長發上戴着一枚枚綠色小發卡,隨着風兒波動,飄揚至晴空,享受春姑娘的恩惠!

  我不禁想起初一,我的初一生活。因為這些美麗的畫冊太像一卷錄音帶,讓我把初一的生活又一一撿了回來。

  我的初一併不快活,學習不突出,一遇到傷心事就會默不作聲。一次老師告訴了我一個“快樂秘方”,他說……於是,我每不開心時,總會條件反射似的走向窗前,透過清晰潔凈的玻璃,靜靜望着窗外的那棵小柳樹,用我與它的獨特語言交談着,閑聊着。它曾安慰過受傷的我,使我重新找回快樂;它也不只一次地勉勵我,加油!加油!——長葉.開花.結果!以後的日子,我與柳便是一對十分神秘要好的朋友,我在它身上找到了生命的價值,生活的希望!

  如今的柳,枝葉繁茂,精神抖擻。真可謂“一年之季在於春”。它的周圍開了一叢一叢,粉白色小花,花藤架起一座座橋,一隻只淘氣可愛.勤勞工作的小精靈——蜜蜂,“嗡嗡嗡”,載歌載舞。它們的歌聲是一陣襲人的浪,不小心掉進小孩子的心湖,於是心湖拋出千萬圈漣漪如千萬條繩子,要逮捕那陣浪。“捉住了!”一群初一的孩童興奮.快樂地喊着。我收回散佈於大地的心,笑了笑,轉身走回了教室。

  大自然是一道美麗動人的神秘風景線,其實人的生活中,美無處不在。只是我們太過忙碌,忙碌地與美的事物擦肩而過都不知不覺。在以後的生活中,我放慢了腳步,藍天.白雲.花鳥草蟲……讓綠色永存心間!

  校園的春,春天的校園——美!

您正在瀏覽: 那美麗動人的一道風景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美麗動人的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