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世界上最辛苦的人,那便是生育你的母親。

  人人都在說母愛是多麼的偉大,多麼的無私,我也不另外,在我記憶里,母愛的氣息是多麼的熟悉,因為我是從小是在母親的懷抱中長大的孩子。我是母親十月懷胎,在她的尖叫中落地,我獲得了生命,我應該要知道感恩。

  在我的印象里,我的母親是以為仁慈,溫和,但在別人侮辱她的時候又不失剛氣的人。記得那次,我的奶奶像一隻發瘋的狗一樣來到我們家,對我媽媽大聲喊叫,我的媽媽沒有出聲,只是靜靜的坐在沙發那裡做她的事情,而我的奶奶一直在那裡罵我的媽媽,我媽媽最後說了一句‘’媽,請不要嚇着我的孩子,你罵我可以,但你也要讓我保留一點尊嚴,你現在這樣說我,我以後怎麼教育i我的孩子,難道也要他們像你一樣。”我奶奶聽了,並沒有說什麼,只是臉紅了,然後氣沖沖的走出了我家。我媽媽好像當這件事沒有發生過一樣。她跟我們說,婆媳吵架是正常的,但媽媽是做人家的媳婦,就要讓着你奶奶,畢竟她是我們的長輩,我們應該尊敬她。看,這是我媽媽仁慈、溫和的一面。

  但我的媽媽也是以為不失剛氣的婦人,記得那次。有一位大嬸在那裡八卦,不知道怎麼聊到我媽媽,我媽媽剛好從哪裡經過,不小心聽到了,我媽媽好像很氣憤,就上前去問個清楚,解釋清楚后,我媽媽還要她當場道歉,我當時才看到我媽媽原來也是這一面。這就是我媽媽不失剛氣的一面。

  這讓我更全面的了解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一位仁慈,溫和,不失剛氣的一位婦人,在大場合里又有大家閨秀的樣子,我在媽媽的身邊,影響了我許多,也許我該感謝母親讓我哦體會了人間的真情的冷酷。

  我媽媽還有很多面我沒有看到,讓我們一起親近我們的母親,去發現她的特點,裝進我們記憶的行囊,讓我們一起出發,去找媽媽的閃光點。

 初二:張饒議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