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絕情冰仙子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情冰仙子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楔子----------------- 

  我坐在冰雪閣里,這裡是那麼的冷,一片雪白,冒着寒氣… 

  冰雪閣比月宮還冷清,在那裡,好歹還有人在外面轉悠。而我這裡卻沒有一個人。 

  只有母親和嫦娥姐姐常來看我…。 

  而如今,母親替我頂罪,被打下了凡間,輪迴千年。而嫦娥姐姐呢?她的月宮外面再也沒有人了…。因為我…。 

  我的性格比那冰、雪還冷,我的心比什麼都硬。其實我是天庭第二美女,第一是嫦娥姐姐。雖然我還是個孩子。 

  可是我卻早熟了吧。.當我看着母親被打下凡間的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我的心在流血,可是我卻沒有流淚,也許其她仙子說對了,我是個絕情仙子。 

  雖然我早已習慣冷清,早已習慣寂寞,可是在這一刻,我卻很想我的母親和嫦娥姐姐…。 

  為什麼天庭這麼絕情?只因為王母在睡覺的時候,我不小心把玉瓊漿撒在了王母的身上,而母親和嫦娥姐姐不過替我頂罪而已,母親就要被打下凡間輪迴千年?嫦娥姐姐終生不得出月宮? 

  “天庭的公理何在?!天庭!遲早有一天,我要改變你!”我憤怒的大叫。 

  我站起身來,抖抖身上的冰雪,從沒有其他的人靠近我,因為我是絕情的冰仙子,我負責降雪、降冰。身上總是充滿冰雪。 

  我穿着一身素白的裙子,因為有冰雪,所以閃閃發光。腰上一圈雪花圖案,裙擺的冰亮閃閃的。 

  白皙的皮膚,修長的身材, 

  黑色的長發披落下來,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與眾不同的是,我的眼珠是紫色的,閃着寒光,更增了幾分嫵媚。 

  我要下凡去尋找母親!我才不管什麼天規,我只知道一個女兒的愛!於是我立馬整頓好身上的東東,準備下凡…。. 

  想知道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嗎?那就期待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絕情冰仙子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情冰仙子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