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絕情冰仙子②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情冰仙子②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初入凡間----------------------- 

  “呵~凡間也不過如此嘛。”我喃喃道。 

  一輛汽車向我飛奔過來,我還沒有明白怎麼回事呢,就被一個人拉到了一邊。 

  “好危險呢,你怎麼站在馬路中央呢?”一個男孩兒問我。 

  “和你無關。”我冷冷地回道。我抬頭一看,他很高,有着帥氣的臉龐,長得。.額,反正很陽光啦。肩上斜跨着背包。 

  雖然很帥氣,可是我卻沒有為他傾倒。只因為我是絕情的冰仙子。 

  “呵~還挺有脾氣嘛。”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那你怎麼不上學呢?”他又問道。 

  “上學?”我奇怪了。“對啊。天,你都不上學的啊?這樣吧,和我一起去吧。”他無奈的聳聳肩。 

  “哦。”我答道。 

  “同學們,今天我們班轉來一位新同學。歡迎!”下面一片掌聲。 

  “這位同學,請作自我介紹。”老師微笑道。 

  可是我沒有理會他,我徑直知道黑板前面,用纖細的手指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了“冰藍”兩個字。 

  老師有點尷尬,說了聲:“冰藍同學,請坐到吳子軒同學和白星宇同學的中間。” 

  “她好幸運哦,能和兩位校草在一起。” 

  “就是啊!為什麼我沒有她命好呢。” 

  女生的議論聲…………… 

  “好漂亮哦!她能當選校花吧?” 

  “如果我能追到她就好了。” 

  男生的議論聲…………………… 

  我可不在乎,雖然他們長得帥,但是我不能步織女姐姐的後塵,想到織女姐姐,我咽了一口口水…她的命簡直太苦了……。 

  況且我們年齡都不一樣,我已經780歲了,你可別吃驚,在天庭,我可是最小的了。 

  我看了看,那個白星宇不是我早上遇到的那個人么?他好像意識到我在看他,朝我笑了笑。而我依舊面無表情,可是我的心卻突然間跳的很快。要知道,我可是第一次接觸男孩子啊。 

  我連忙把頭轉向左邊,天!怎麼能這麼對我!左邊的那個有着微長的黑髮,白皙的面龐,耳朵上閃着幽藍色的耳鑽。眼睛是藍色的,但和我一樣,閃着寒光。 

  相對來說,還是白星宇比較友善。可是大概是因為天性吧?我反而對吳子軒產生了興趣。倒不是因為他有多麼多麼帥,而是因為他和我的性格相似,喜歡獨來獨往。 

  放學后,我不知道去哪兒。因為我沒有家,我不熟悉凡間。哎,沒辦法。趁沒有人,我找到一塊空地,變出了一座別墅。 

  這座別墅很大,有冰之花園和水池、游泳池、遊樂場等等。但是這麼大座別墅沒有人可是不行哦。於是我又悄悄地回到了天庭,找到了和我同齡的幾個仙子,誘惑她們來到凡間,讓她們當我的僕人。 

  她們搖身一變,個個亭亭玉立,不像是僕人,更像是客人。 

  我又認識了一個女孩兒,叫做白靜琪,是星宇的妹妹。本來我不想認識她,可是那個白星宇老是纏着我,把他妹妹介紹給我當朋友。我靠,他好像把他妹妹當做商品一樣。 

  恰巧靜琪的性格是我最討厭的一種,文靜沉默。 

  再說說我吧,由於凡間的東西很簡單。而且我冰雪聰明 ,成績居於全校第一。雖然我脾氣冷淡,但是因為我成績好,人又長得漂亮,許多人都喜歡我。當然,除了一個人:?婷。 

  從我來的第一天,她就非常討厭我。也許是因為我奪了她校花的地位吧。她漂亮又聰明,可是由於我的到來,她從第一落到了第二。 

  不過我不怕她,讓我害怕的人還沒有出生呢。不過我要謹慎一點,免得被王母發現。聽說,王母現在到處在找我,因為她發現了我是才是原凶,母親和嫦娥是在幫我定罪。 

  哼,這個王母,這麼小氣。只不過弄髒了她的衣服,就這麼過分。遲早有一天,我要讓你輪迴萬年!嘗遍輪迴之苦!讓你得到高於讓母親的痛苦的十萬倍! 

  我心中充滿怨恨!好像世間一切都不復存在。 

  想要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了么? 

  不告訴你~就不告訴你~ 

  只要你看下集就告訴你~忽忽~咱是路過的…忽忽……~

您正在瀏覽: 絕情冰仙子②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情冰仙子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