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魚的報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的報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魚,一條眷戀着蔚藍的蒼穹,潺潺的流水,一條出生在清澈的小溪中的魚。

  十年前,我在這潺潺流水裡誕生。那個時候,這裡可美呢!天空上,雲捲雲舒、風起雲湧;小溪岸上,落英繽紛,竹影林深;流水裡,朋友和我成群結隊,嘻嘻哈哈地玩鬧着追追趕趕…啊,那是些何等美好的日子啊!誰知道,我是那麼的依賴那些美好的時刻!我是多麼地留戀!早上晨光熹微,艷陽似火;夜裡皓月當空,月明星稀。每一天都過得那麼快樂,那麼的開心。然而卻有一天,人類把這裡徹底的改變了!

  他們開着幾輛大卡車來到這個地方,霸佔了我們生活的地方。車裡下來的人每個都提着斧頭、鋸子。他們三下五除二的就把樹木給砍光光了。破壞這個美麗的地方。十年前的一切,如今都已成了回憶。

  不足一個月,一棟棟有着高煙囪的工廠拔地而起,每天都冒着黑煙,直升雲霄;地下的管子排着黑乎乎的廢水,直入我家。……人類實在是太可怕了!

  如今,抬頭再也看不到蔚藍的天空,只有灰色的一片;四周再也看不到花開花謝,落英繽紛…許多兄弟姐妹朋友都因為吸入大量的廢水而死掉了。這些都是人類造成的,我恨他們!我發誓,一定要為我的兄弟姐妹朋友們報仇雪恨!

  於是,我擺動我的尾巴離開了那個曾經有着美好的回憶的地方,向著上游游去。因為我要去告訴別的親人,朋友(不只是魚類),甚至是所有的動物——人類很壞,然後聯合他們的力量一起向人類報復!

  在去的途中,我喝入了不少混在水裡的廢水,身子逐漸變差。可為了報仇,我怎會在乎這一點傷害?我不惜一切!

  每當我游過一個地方,我便會向那裡的認識的不認識的動物訴說人類的事,達成共識,結為同盟,共同反抗。目前,我已經有了百萬大軍(動物軍團)。總而言之,天上飛的,地下游的,我能去訴說的,聯合的我都去了。我定了一個時間,向人類報仇,就在那個日子裡。

  那個日子終於到了,這個日子正正就是那間工廠開張大吉之日,也是他們的死期!明年的今天,就是他們的忌日!

  在上游,我一聲令下,殺!

  我的百萬大軍一擁而上,那如土之顏的暴洪向人類衝去,他們擋無可擋,只因樹木已被砍的一乾二淨:蛇蟲鼠蟻一擁而上,咬的他們稀巴爛:重量級的動物(大象,黑熊等)身立高山,居高臨下,把大石頭都踢下來,壓死人類……

  “哈哈哈哈……”看着這殘忍的一切,我卻不禁笑了出來,痛快呀!我終於圓願了!我終於給它們報仇了!

  “咳咳”就在這下一秒,我忽然翻了身子,我知道,我就要死了,再活不過一分鐘了。可我,死而無憾。因為,我已經允諾了:用人類的血來祭我們…就算死,我也是笑着死去的!

您正在瀏覽: 魚的報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的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