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我也成了明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我也成了明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我也成了明星 

  七(1)班

  靳月新 

  “丁鈴鈴……”一陣急促的的電話聲把我從疲倦中拉了出來,我揉了揉眼,接起電話:“喂,您好!”“請問您是靳董事長嗎?”“奧,是我,請問您是……?”“我忘了告訴您,我是王記者。”“您好,王先生,您找我有什麼事?”“咱們縣別多說,待會兒,我到您的辦公室來找您!”“還,再見!”“再見!” 

  不一會兒,電話又響了,“喂,您好!”“董事長,我是門衛小王,有個聲稱記者的王先生想找您,說他與您早約好的,是否讓他進來呢?”“讓他進來吧!”“噹噹當”,門鈴響了,“請進!”“靳董事長,您的公司不好進哪,光門衛就有好幾道啊!不過您的門衛可訓練有序啊,挺有素質的!”“是啊,我們是一家大公司,在全球享有盛譽,員工的形象是第一位的。至於門衛嘛,還是考慮到防範的問題……” 

  “靳董事長,我們的交談可以開始了吧?”“可以開始!”“首先,請問您為什麼要投那麼大筆資金要保衛黃河,這根本不關您的生意啊?”“不錯,雖然黃河與我的生意關係不大,但我是炎黃子孫,包圍黃河,是我們炎黃子孫義不容辭的責任。”“那麼,您為什麼要特意關心那些孤兒呢?”“因為他們沒有父母,我很同情他們,並且我們都是在中華大地上成長的同胞,是華夏子孫,這點事我們大家應該重視的,我們應該有理由幫助他們!” 

  “ 對不起,王記者,我不能陪您了,不過,我們很快還會見面的!”“喂,陳秘書嗎,快準備車,我們馬上去××山區去參加愛心捐助活動……” 

我忙完了一天的工作,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了家,此時已經是深夜十一點五十分了,我很快就休息了,因為明天還有更多的事等着我去做呢!不過,請大家不要以為,我又多麼的風光,其實,一個人的能力越大,那麼,他肩負的責任也就越重。 

  指導老師:焦辛亥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我也成了明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我也成了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