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我正在服用中藥。在我第一次面對那滿滿一碗黑水葯時我身不由己的退縮了,端着滿滿的一碗葯卻一直難以入口,因為我深知它很苦,我是難以忍受的,使我確實沒有勇氣去喝它。當時媽媽也在我身邊看着我喝葯,她對我說了一句我銘記在心的話“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她還說:“男子漢大丈夫,怎麼能被喝葯給嚇住了。”我自己也想:我是個男人,長大要造就一番事業,更要建設我們偉大的祖國。怎能在這點小事的面前懦弱的沒了勇氣呢? 

於是在媽媽的激勵下,我終於閉上了眼,屏住了呼吸,鼓足了勇氣,忍住苦,一口氣把葯喝了。媽媽表揚了我。我心裡非常高興,因為我之所以可以成功地把葯喝了,是因為我有勇氣,是因為我有遠大的志向和目標。我應定要鼓足勇氣嘗試着做世間的每一件難事,克服生活中的一切困難。 

  在漫長的人生大道上,有多少事需要我們去嘗試,有多少困難需要我們去克服。喝葯只是其中不起眼的一小部分。 

  在這茫茫的大千世界里,哪裡會不需要勇氣?誰會不需要勇氣。回想過去,二萬五千里長征的紅軍戰士如果被一個個困難嚇倒,更沒有勇氣去在戰場上與敵人進行生死之戰。那麼我們還會有今天這幸福的生活嗎?沒有,連想都不敢想。所以勇氣對於軍人來說是莫大的重要。它關係著祖國的興亡。 

我們這些學生入額是沒有勇氣去面對學習中的困難和一道道難解的題時,那麼學生的學習還會好嗎?做過的未來將會強大嗎?不會,因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的學習不好,祖國當然會衰敗於我們的手中,所以勇氣對於我們來說很重要。 

  這種種的事例都體現了勇氣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是何等的重要。因此我們一定要債日常生活中,努力鍛煉自己,提煉自己超常的勇氣。努力去做一些自己認為辦不到的難事,用心去克服一些生活中遇到的難題,難事。是自己陳偉一個有勇氣,有志氣的共產主義建設者。

您正在瀏覽: 勇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