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這個年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個年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這個年齡這是一個讓人心曠神怡的年齡,這是一個充滿夢幻遐想的年齡,這是一個永不言敗的年齡。——題記

  在我們這個年齡,十五、六歲,是人生的花季,如同那活力四射的春天那般散發著生命的氣息,盡情地展示着青春的魅力。在我們這個年齡,開始注意父親的背影、母親的臉龐。明明在他們的辛苦勞累感動着,卻從不輕易表達我們的愛,還經常忘卻父母對我們的擔憂,經常無視父母對我們的期盼,經常忽略父母那日夜操勞而逐漸粗糙的雙手。

  在我們這個年齡,心中有夢,並開始追逐。無論山再高,也擋不住我們追夢的翅膀;哪怕風浪再洶湧,也阻擋不住我們揚起的風帆;哪怕成功之路有再多坎坷、挫折,也止不住我們追逐夢想的心。在這一路上,我們感受到了成功帶給我們無盡的歡愉,看到了一張張洋溢着歡樂的笑臉,聽到了一聲聲屬於我們純真的笑聲。但同時我們也感受了遭受挫折時的沮喪與悲傷,但我們並不畏懼,勇敢地接受生活的考驗,微笑自信的面對挫折,用我們堅強的鬥志一一克服人生路上的坎坷。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學會了放手,學會了珍惜,學會了理解,學會了分享,懂得了感恩於擔當,對於問題,我們學會了淡淡一笑,並從容面對……

  我們這個年齡,是一個青春飛揚的年齡,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花季。

  廣東茂名茂名市第十二中學初二:呂銀幸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個年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