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樣盛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盛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將我們從逆境中喚醒;親情,在我們迷茫時指引方向;親情,在叛逆的年華里給予我們正確的秘籍。老師,是沙漠中的綠洲;老師,是夜空中一輪明月;老師,是迷宮中的標示牌。朋友,是在你傷心時與你緊緊相擁的人;朋友,是在逆境中伸出援手將你拉上岸的人;朋友,是在成功的道路上與你一齊奔跑的人。集體,是你幫我我幫你;集體,是互相關愛、學習;集體,是一個團結和諧而又美滿的幸福家庭。

  迎着莊嚴的音樂,跨着整齊的步伐,呼着響亮的口號。我們步伐整齊的進入綠茵的操場。望着冉冉升起的國旗,心中難免有依稀的悵然。學校為培養我們和家長老師之間的情誼,特別舉辦了這場別開生面的盛會。

  操場上,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每個人,都用自己的小手緊緊的與父母的十指相扣。我獨自一人望着寬廣的操場,卻不知何去何從。這時,我的幾個好朋友來到我的身邊,拉着我,我低下眼帘,看見那可愛的小手,此時彷彿在給我傳遞能量。我和她配合得很好,不一會就贏得了好幾個比賽的冠軍。看着她和她媽媽共同比賽的情景,嘴角不自覺的挑起一個幅度。我們接下來是和老師一起玩的,令我們欣喜的是老師竟然那麼爽快的就答應了。隨着裁判人員的一聲令下,班主任箭步直向前沖我們緊隨其後,雙手緊緊握住兩邊的長棍,生怕一鬆手就被甩出去,最後,在老師們的英勇行徑下,我們又的了一個第一名。頓時跳起歡呼,剛才的惆悵早就不翼而飛,剩下的只有濃濃的歡喜。

  團體賽要開始了,團體賽不僅有學生,還有家長和老師的參與,這又讓我們對比賽增加了一絲期盼。哨聲響起,四歌班級的隊員都不甘落後,先是由學生開始,用最快的速度到終點,隨即第二名隊員迅速的接了上去。家長和老師們更是英姿颯爽,絲毫沒有懈怠。途中即使有成員出現失誤,我們也不會加以責怪,反而愈加努力的為他們加油。即使同學們聲音已經沙啞,但仍然毫無怯意的吼着。此時此刻,加油聲瀰漫在整個校園。

  這場盛會就這樣結束了,它讓我們能有此機會和家長、老師如此親密的接觸,即使是在家,也沒有和家長這樣瘋玩過。它讓我們和老師之間的情誼更加濃厚。它又讓我們和同學之間的友誼勝比天高。同時,我們也懂得了,父母和老師同樣是我們最好的好朋友。

  排着長長的隊伍回班,好似一條長龍,一頭連着我們,一頭則是連着老師、家長們的心……

  昌平上苑中學初二:唐國倩

您正在瀏覽: 別樣盛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盛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