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依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依賴 標籤:依賴作文

  在街上偶遇一個地攤,一時興起買了一顆傳說中的“魔豆”,它的奇異之處就在於長出來的種子上依舊刻有幾個字。

  很快,它就被掩埋在了土裡,開始了自己的人生,但我卻很快遺忘了它。

  無意間瞟了一眼那個花盆,裡面的植物讓我驚喜無比,那顆種子已經發了芽,一顆巨大的嫩綠的豆子遨然挺立,上面兩片幼小的葉子隨風晃了晃,又穩住了,但上面的字卻被泥土覆沒,依稀可見一個大大的笑臉。而那兩片嫩葉上的尖莖卻努力向上衝著。我立了一根木棒在它的旁邊,讓它蜿蜒而上。過了一段時間,那根細細的莖早已衝破木棒,我又急中生智,將它牽引到旁邊的黃葛樹上。正如我所料想的,它又依賴地靠在黃葛樹上。若沒有了這依賴的樹木,它又會是什麼樣子呢?也許它會東倒西歪,而不再是蜿蜒而上的美感。

  如今祖國的花朵們,依賴着屬於自己的木棒——父母,活得有滋有味,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總以為自己是多麼的了不起,可離開了這些依賴的“木棒”,他們又能做什麼呢?

  涪陵第九中學校2011級 鞠芮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依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