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守,唯一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守,唯一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愛已成過往,我們都無意再去追尋曾經的記憶,但卻只有一句話,滌盪內心,常掛在嘴邊,“愛你,無悔!”

  ——題記

  人世間情為何物?莫過於兩種!愛與恨罷了。

  人間常態也只有哭笑罷了!

  倘若人世間交付與我們自己手中,你有兩情可選——你可以愛,愛到天荒地老!你可以恨,恨到天昏地暗!

  人間百態,你有兩態可選,你可以哭,哭個三天三夜,泣流成河!你可以笑,笑他個三天三夜,笑死活該!何必恨?何必哭泣?為何不愛?為何不笑?是怕了,還是不敢?

  問天下有情人,皆有愛有恨,但最終相守還是因為愛!俗話說得好,沒有愛何來恨,沒有大笑何來哭泣?當你放下他(她)的手時,擦乾眼角的淚水

  追尋那曾經的記憶,你會笑!也會哭!不知何時,孤獨了,寂寞了。一切都是平淡的。獃獃地望着枯黃的照片傻傻一笑,不久又潸然淚下!不知何時自己變得一無所有,只剩下無用的軀殼,而靈魂早已魂飛魄散了。

  自己漫無目的地走着,走着。日夜更替,時光流逝。可惜了大好光陰啊,自己一事無成。仰天長笑,嘆惋一聲!

  不知何時病倒了,走不動了,自己望着白色的天花板,躺在病床上,身邊唯一的一個人是你曾經愛過,亦是最愛的人。拉着她的手,哭泣。望着她的臉笑了。手拂過她的額頭,捋捋她的頭髮,頓時,幡然悔悟:

  人生匆匆數十載,歷過七情六慾,經過生離死別,所謂的天荒地老,一切的永恆!成為了病床前那個白髮蒼蒼的人。

  有種愛叫堅守,那是唯一,無怨無悔,天荒地老!

  夕陽西下,紅光瀰漫,我們走過了一切的時光,只剩下風年殘燭映紅大地,也許,這便是——夕陽紅!

  ——後記

  初二:逍遙殘雪(張雪飛)

您正在瀏覽: 堅守,唯一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守,唯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