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渴望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快樂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多少看似充滿了陽光的語調後面摻雜了多少無法說出口的寂寞……——題記

  我渴望快樂,我渴望快樂的和同學朋友在一起嬉鬧。我渴望快樂的在家人懷抱里撒嬌,我渴望快樂的生活。臉上經常掛着笑容,話語里充滿了陽光的味道,行為舉止總是看似那麼的快樂。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快樂。可是為什麼,我總是覺得那是裝出來的,內心裡好像有一種渴望。

  小學的時候,母親總是對我的學習倍加關注,父親雖然沒那麼在意我的學習情況,但是從他努力的工作中我看出了他是為我的學業而打拚。所以為了他們的心愿我也只能以‘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行為宗旨。所以所有的時間都被那白花花的試卷、堆積如山的試題給填滿了。所有的一切都很好,但是只是有一個漏缺,那就是在我的記憶中我的童年生活就像是一片空白。以至於只有看到那些小學試卷上笨拙的字的時候我才知道我經歷過童年。以至於當老師叫我們寫童年趣事時我束手無策。

  平時的作業量相對於每一次考試前的準備根本就算不上什麼。每次一段考、期末考,作業量便會增加許多。而也正是每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來源於一種內心的渴望便會愈加強烈。但是我能做的只是把它壓制,壓制,再壓制。父親能為我做的只是更加努力的工作,母親能為我做的只是在我寫作業勞累的時候輕聲端來一杯牛奶再輕聲離去。我知道,我能回報他們的只是呆板的試卷上的一個分數。所以,我只能加倍努力。

  上了初中競爭力就更大了。每次周末一回到家,父親只是不間斷的問我在學校怎麼樣,好像他不記得才剛剛問過我同一個問題一樣。而我也總是說在學校過得都很好。可是母親只是在一旁沉默,隨後只是叫我要好好學習。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對於父母來說,我的學習比什麼都重要。所以我只能遊離在一道道試題之間。

  我沒有騙父親,我在學校生活得很好。在學校的寄宿生活中,我不用在母親的眼裡生存,所以我可以與同學們肆意的笑,開懷的笑。但是彼此之間再怎麼了解,同學也還是不懂我的內心。他們不知道,我在渴望一種釋放,一種極致的釋放。好像只有那樣做,我心理所有的不愉快就會通通消失。但是事實終究是事實,我只能以一種姿態生活,那就是好好學習。

  臨進中考的我,面臨一次次得模擬考,面臨那一些鋪天蓋地而來的試卷,我心裡有一種衝動,心裡有一種渴望。我渴望我看到的試卷都變成藍天,變成草原。我渴望我手裡拿着的不再是那隻僵硬的筆,而是充滿了生氣的鮮花。但是我知道,現在的情況不允許我那樣做,而我也不應該那樣想。我知道,這一次的考試不再像以前的小考。這次就會間接決定我的命運。所以我每一次只安慰自己只要過了這幾個月就好了,過了這一關就一切都會變好。

  心中的那份渴望,我一直都知道我是在渴望什麼,我渴望快樂。哪怕笑得再大聲,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只有眼淚是真的。

  南寧市賓陽縣賓州鎮賓州三中初三:覃芳玲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