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剪影abc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剪影abc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剪影A:

  一天下課十分,只見我們班上的“搞笑王”遮掩着臉走進教室,大家都好奇啊:這位大俠到底怎麼啦?

  “大家注意了!”只見“小靈通”在講台上公布重大事件,他繼續說:“咱們班的搞笑大蝦(俠),剛才大模大樣地走進了一年(9)班,你猜怎麼著?他竟然坐在了座位上,不一會兒,周圍坐滿了人,目光全部集中到他身上啊!唉呦,丟臉啊!他還奇怪呢!以為是別人走錯了。定睛一看,班牌上寫着:一年(9)班。第一個念頭:跑啊!抱頭鼠竄……”

  剪影B:

  語文課上,老師讓自由背誦《桃花源記》一課,一位同學不知道怎麼會有這樣的習慣,總是趴在桌子上背,還要喊出很大的聲音。大家背得真認真!老師大喝一聲:“停!”全班肅然。只有一人,那位趴在桌子上的同學,還在大聲喊着:“見漁人,乃大驚,問所從來……”

  只見老師調整一下眼睛,聚焦在這位女同學身上,目不轉睛,看啊,看啊……她竟然還不停,捏一把汗。旁邊的人拍了她一下,她才抬頭,全班的人都在看她。老師嚴肅地說:“×××,你挨罰了!罰你沒商量!” 唉,世上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吧!”

  一會兒,又有一位女同學睡著了。語文老師把她叫醒,但看不出生氣,卻覺得很懾人。“哭長城的是孟姜女,你是夢中女!”

  剪影C:

  記得上學時,我和同桌一直爭辯着誰更聰明,便從長計議,追溯到古代世界,說著自己的祖先(即和自己一樣姓氏的人)誰更厲害。

  同桌姓“李”,而本人姓“王”。

  他一邊說一邊用筆記錄著:“李世民、李敖、李斯、李白、李商隱、李嘉誠(現代)、李清照……(共7個)”

  我不能示弱,氣勢洶洶地說:“王羲之、王安石、王昌齡、王之渙、王維、王勃、王安國,好了,和你的一樣多了。”

  其實校園的搞笑事情很多的,只要看你能不能發現。

  校園剪影ABC——我的快樂之源! ——————————————End————————————————

您正在瀏覽: 校園剪影abc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剪影ab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