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剪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剪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着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只有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出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頂着火熱的太陽,我和表哥在小樹林中來回穿梭,我們帶上了竹竿和膠帶,循着蟬的叫聲去粘知了。我們小心翼翼的來到樹下,眼睛不斷的在樹上搜尋目標。“找到了,找到了!”表哥向我輕輕招了招手,我順着他的手指望去,一隻知了正不知疲倦地在樹上“歌唱”。“噓,別出聲!”表哥慢慢的將手中的竹竿向上伸,輕輕的接近在樹上鳴叫的知了,說時遲,那時快,他準確的把膠帶粘到了蟬的翅膀上,再看那隻蟬,不停的甩動翅膀,搖晃身子,但這一切都是徒勞的~! 

  太陽的餘輝撒滿了大地,我們手中的袋子早已鼓了起來,袋子里有數十隻知了在叫,形成了“百蟬爭鳴”的局面,真是叫得人不亦“煩”乎。歸途路上,老哥居然提出要油炸知了,我大吃一驚。“知了也能吃啊?”我帶着滿肚子疑問跟着表哥回到家。 

  他還真不含糊,找來了火和鍋,我蹲在一邊靜靜的看着。只見他把一袋的知了倒進了油鍋里,頓時,油鍋里就傳來劈里啪啦的聲音。不久就聞見了燒糊的味道,我只好捂着鼻子撤離了,這是我第一次拒絕美餐。 

  再回眸,發現童年的天空依舊是那麼燦爛,放射萬丈光芒~!

您正在瀏覽: 童年剪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