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剪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剪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救命”的鈴聲終於響起了,一節可都在無精打采地自習的同學們立即直起腰板,像被涼水激了一下,頓時精神抖擻。當老師不緊不慢地宣布完“下課”,剛踏出教室的那一剎那,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背起書包,似離弦之箭,又如脫韁之馬,爭先恐後地向門外涌去。這氣勢,宛如漲潮時洶湧湍急的潮水……而我,則選擇倚在走廊的欄杆上,靜靜地欣賞課後校園別具特色的景緻。

  班級里,正在“演奏”着歡快的“勞動交響曲”。在勞動委員的安排下,幾位同學操起“傢伙”,開始忙活起來。你瞧,L同學正站在窗台上,用布輕輕地擦拭玻璃上的灰塵,Q同學正端來一盆清水,幫助L同學洗布、遞換乾淨的抹布;還有W同學,正一絲不苟地擦拭班級里的每一套桌椅。最賣力的還是L同學了!他看見Z同學和H同學不會拖地,便一把搶過拖把,弓着身子,雙手緊握着與他身高極不協調的拖把,在地上來來回回地拖着。他一改平日里調皮搞怪的風格,目不轉睛地盯着地板,專心致志地工作着,深怕落下一粒粉塵。他的臉紅彤彤的,鼻翼上沁着晶瑩的汗珠,但微微咧開的嘴邊仍掛着一絲微笑。大掃除在歡快的氣氛中進行着……

  操場上,一群高年級的男生正在打籃球。他們個個生龍活虎,鬥志昂揚。……正打得激烈,一名理着平頭的男生手疾眼快,奪到籃球,邊運球邊向籃筐飛快地奔去。這時,另一名男生猛撲過來,他靈活地做了一個假動作,讓那個男生撲了一個空。隨後,又閃電般地繞過一名防守的男生,行雲流水般地衝到籃筐下,將球高高舉起,向上一投,把球準確無誤的投進了籃筐,兩旁的同學情不自禁地大聲喝彩。

  你看,一名男生準備上籃時,一名穿着綠衣服的高個子男生猛地一跳,將他手中的球巧妙地奪走餓,接着高個子男生又將球傳給了另一名男生。那名男生靈巧地繞過幾名防守的男生,飛奔到對面的籃筐下,高高的跳起,穩穩地把球投入籃筐內。周圍響起了連綿不斷的吶喊聲,歡呼聲,此起彼伏。看着看着,我彷彿也與他們一起,在操場上無拘無束地奔跑,放飛自己……

  遠方的天邊,如血的殘陽正緩緩地下降,餘光紅彤彤的,散射在校園裡,散射在同學們的身上,散射在每一張笑臉上……好似一幅極美的油畫,整個畫面一片紅色,很熱烈,很自由,如火一樣的熱情,如火一樣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校園剪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