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剪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剪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為什麼開得這樣紅,因為它快樂;溪水為什麼流得那麼快,因為它自由;小鳥為什麼叫得那麼歡,因為它無拘無束。

  鏡頭一:球場上的健將

  鈴玲玲,鈴聲響了,羽毛球場地上整整齊齊地排列着幾十個人,他們都是羽毛球隊的小將。一個個拿着球拍,整裝待發。天空中,一個個潔白的球在飛翔,它載着同學們的希望穿

  梭於空中,它又像一隻信鴿,帶着他們的理想,飛向遠方。你重重一扣,我輕去輕一抬,一個小小的球來回於兩個球拍之間,不斷地編織着他們的理想。

  鏡頭二:舞蹈室里的天鵝

  嚓嚓嚓,輕盈的舞步合著美妙的音樂,在樓板上跳動着。一個個音符也似乎受到了感染,很有節奏地飛出那間教室,好象要把這份喜悅傳給每一個人。教室里,看着這些女孩子認真的神情,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練着舞步。老師也為她們逐個糾正着。她們陶醉了,陶醉在這動人的音樂中;她們痴迷了,痴迷於這奇妙的舞蹈世界里。一隻只小天鵝正暢遊在這舞蹈之湖裡。

  鏡頭三:合唱室中的黃鶯

  一陣陣悠揚的歌聲在這緊張的空氣中飄散開來,小蝌蚪似的音符游開來。合唱隊的孩子們,一個個神情專註地,用自己最美妙的歌聲唱出對世界的愛。老師充當著指揮家,用一支小小的指揮棒帶動着同學們的歌喉,帶動着同學們的心,用心打造着一支支歌曲,用心歌唱着美好的一切。

  鏡頭四:書畫室里的書畫家

  一幅幅色彩斑斕,或刻畫精美的畫卷鋪在一張張桌上。上面伏着一個個執着的人,正用彩筆描繪着心中的夢想。每一畫,每一筆,都是那麼仔細;每一畫,每一筆,都是那麼用心。另一邊,一個個同學正揮毫潑墨,一幅幅蒼勁有力的字展現在了我們眼前。

  放飛自由,放飛快樂,讓我們的夢想飛起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剪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