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樣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風景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許多風景離我們並不遠,有的就在我們的身邊,只是我們的忙碌或是不注意,便會錯過了他們。

  就在本周一,我看見一片可能我用永遠不會忘記的風景,那天我很早起了床,吃完飯便北歐這書包去學校,那時天空一片漆黑,簡直可以說是伸手不見五指,但還是硬着頭皮走了出去。

  很快,到了學校,等着同學們,並漸漸的人越來越多,同學們也都自覺地拿出英語書背英語單詞,而我,一向都不是一個自主的人,便不背靠着窗外,天已經亮了起來,遠處的天邊還沒有太陽,一片淡淡的紫色,很是漂亮,但這時老師進來了五六分鐘,我的目光也被迫移向了別處,老師走後,我又恢復了剛才的樣子,這時天邊已經有了一小半的太陽探出了,十分耀眼,慢慢的太陽越來越高,而我只是看到了多半太陽,並沒有看到它上升的過程,儘管我是緊緊地盯着,有過一小會,太陽已經升起來了,剛才的淡紫色慢慢的變成淡紅,最後被耀眼的金光所代替,看的真在着迷之處,老師進來了,這一次也沒走,所以也就沒再看了。

  我想,書上寫的日出大概就是這種情況吧,不過想我這樣上課開小差,真是沒誰了。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