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切都是新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是新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 切 都 是 新 的 

  “十,九,八,七……三,二,一!”聽 着 新 年 的 鍾 聲 響 起 ,讓 我 有 了 一 種莫 名 的 感 慨 。讓 我 突 然 明 白 ,2009 年 已 經 過 去 了,又 是 新 的 一 年 了,一 切 都 是 新 的 了 。回 首 過 去 的 那 一 年 ,自 己 是 否 虛 度 ?微 微 淺 笑,一 切 都 過 去 了,那 里 也 曾 有 傷 ,也 曾 有 淚 光,擁 有 着 回 憶,也 擁 有着 美 好。現 在 ,一 切 都 過 去 了,那 些 支 離 破 碎 的 美 麗 就 讓 它 隨 風 而 逝 吧 ,無 需 留 戀 ,也 無 需 悔 往 ,那 些 對 ,那 些 錯 ,都 已 成 為 了 過 去 式 , 為 何 還 要 惆 悵 ?一 切 都 是 新 的 ,一 切 都 成 為 了 將 來 式 , 嶄 新 的 未 來 還 得 自 己 去 闖 ! 

  這 個 名 叫 “元 旦” 的 節 日 有 何 含 義 ?是 否 在 古 代 人 們 就 在 這 一天 警 示 自 己 仍 需 奮 發 圖 強 ?新 的 一 年 ,新 氣 象 ,新 的 故 事 ,自 己 導 !一 年 又 一 年, 一 天 又 一 天 ,我 曾 度 過 了 多 少迷 惘 和 惆 悵 ,也 曾 擁 有 過 無 數 的 落 寞 和 悲 傷 ,幾 度 希 望 或 失 望 。雖 然 ,一 切 都 過 去了 ,但 誰 又 能 保 證 在 這 新 的 一 年 里 ,不 再 落 寞 ,誰 又 能 保 證 在 這新 的 一 年 里 , 不 再 悲 傷 。 但 是 ,我 無 所 畏 懼 , 因 為 在 這 痛 苦 磨 難 和 甜 蜜 幸 福 中 , 我 長 大 了 , 我 懂 得 堅 強 了 , 自 己 的 未 來 自 己 走 , 踏 上 行 程 就 不 回 頭 , 我 才 是 未 來 的 主 導 ,別 人 也 都 只 是 我 未 來 日 子 里 的 過 客 罷 了…… 

  元 旦 ,也 可 以 叫 做 新 年 ,新 年 新 年 新 的 一 年 。元 旦 ,我 們 過了 很 多 次 ,每 一 個 元 旦 都 代 表 着 我 們 又 長 大 了 點 。 但 我 卻 認 為 ,新 的 一 年 ,我 們 也 應 該 回 頭 望 望 自 己 曾 踩 下 的 腳 印 ,是 否 完 美 , 是 否 無 缺 , 那 些 有 意 無 意 的 歪 印 是 為 何 而 生 ,新 的 一 年 我 們 需 要 改 正 , 需 要 進 取 , 需 要 奮 發 和 努 力 !今 天 是 元 旦 ,明 年 的 今 天 還 將 是 元 旦 ,元 旦 並 不 是 人 們 在 一 起 聚 一 聚 ,玩 一 玩 就 過 去 的 ,它 代 表 着 一 個 含 義 —— 一 切 都 是 新 的 , 一 切 尚 需 努 力 !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是新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是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