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草隨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隨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輕聲吟唱着這首童謠,不竟使人聯想起:一棵寂寞的小草在風雨中搖擺着,葉片濕透了,仍然揚起自己的臉龐,勇敢面對着一切的挫折與困難。這不由得使人對它產生深深的敬佩與愛憐之情。 

  上帝沒有給予它婀娜的身姿,挺拔的身軀,然而就是因為這樣,才造就了它的堅韌、它的頑強。也許你會不由得讚歎這樣一個美好的事物,你會羨慕它所有的一切,但它的一切都是用汗水與淚水所砌成的,你是否有這種精神呢? 

  你會讚歎小草所擁有的,卻不會在意它的許多罵名。雖說小草很好,但它的罵名卻不曾少過。從古至今,“草莽”、“草率”、“草民”......等詞都是為了貶低人而產生的。我為草抱不平,為它憤憤不平。他有這那樣高尚的品質與情操,卻被那些假惺惺的舞文弄墨之人踐踏之極。 

  草啊!你為人們而生,被人們所辱,卻毫無怨言,你是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小草隨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