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切源於態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源於態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過畫畫的人都知道,假如有任何一個五官畫不好,就會影像整張臉的美感。假如,一個人的態度不好,就會影像一生。

  生活中,做任何事都需要“態度”。學習需要“態度”、工作需要“態度”、家庭需要“態度”。如果,學習懶懶散散,當學校是遊樂園的人,那不用說,這個人將來肯定會成為國家的“拖油瓶”。如果,在工作時,對待老闆、同事、客人不恭敬、不友好,那這個人的前途一定是黑暗的。如果,在一個家庭中,母親在待人接物時的態度不好,那她所教育出來的孩子也會像她如此。

  曾經看過這樣一則故事:一位衣衫破爛、身法臭味的老人來到一間房地產公司看樓。這時銷售人員流露出失望的眼神,因為看老人的外表,就像個虛客——“只看,不買”。只有一個年輕人熱情地迎上去,陪着那位老人四處看,耐心聽他問長問短,一逛就逛了幾個小時,最後老人還是沒買。但年輕人一句怨言也沒有。過了幾天,老人再次來到了這家房地產公司,但他的打扮明顯跟之前不同了,就像一個闖蕩商場已久大老闆。原來老人是這家房地產公司老闆,他之前的行為是想測試一下他的員工,老人很看重這位年輕人,於是,老人就把年輕人升為總經理。

  我想,我們心中絕不能缺少那份真誠的“態度”,因為它是我們人生的明燈!

  開平市第四中學初二年級:戚順好

您正在瀏覽: 一切源於態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源於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