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草,一種極其普通的植物。不管是在貧瘠的土地上,還是炎熱的沙漠或者是高寒的高原上,都有它的身影。

  由此可見它分佈範圍之廣,可俗話說:“物以稀為貴。”,正因如此,人們才忽略了它,冷落了它,更有甚者,竟然把草當做一種累贅。他們用除草劑或者用火把那一片片草除掉,但他們沒有想到草的生命力竟如此頑強——來年春天他們依然會再次生根,發芽。草的這種頑強精神,難道不宛然象徵了保衛國家邊疆的戰士嗎?

  由此上溯盜二十世紀六十年代,由於大躍進和人民公社化運動是國民經濟嚴重受挫,人民生活受到很大影響,再加上自然災害,蘇聯突然中止對華援助等因素,人民幣的生活水平普遍下降。接我的人們被逼無奈只好吃下綠油油的的草來填飽肚子。所以,別忘了草以前也是人們的糧食,它也立了不可小視的功勞,要不是她無私奉獻,也許有很多人都餓死了。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難道不宛然象徵了教書育人的老師嗎?

  我要高聲讚美這草,讚美這頑強的草,無私奉獻的草!

您正在瀏覽: 小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