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真正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正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愛,什麼是我的愛?我的愛是那樣像人家的嗎?我現在覺得愛是溫暖,但又是那樣的冷酷,愛是那一朵朵白雲,那樣純潔;愛是那火熱的太陽,那樣轟轟烈烈;愛還是那一點點黑斑,是那樣抹不去; 

  從前我對愛是那麼的無知,我問過自己一些話:我曾經去愛過嗎?愛是無聊的,不想去愛。我曾經去闖過嗎?沒有,既然不愛幹嘛去闖呢!我曾經去珍惜過嗎?沒有,我想無知的人是不會去珍惜這些的。我以前對這些話,就這麼草草了事。但在現在我會去愛了,我也敢去闖了,更不用說去珍惜了。 

  我真的想找一個能讓我信得過的,我也真的會去珍惜這些,我不怕困難,只要讓我去愛到。但我不想去付出我那努力的汗水,我知道你們會說不付出哪來的報答呢?我也想過,不付出是得不到回報的。不過你們知道我去付出這些我要多麼的辛苦嗎?這些是能讓我變強,但那些我要付出我的心血呀!!! 

 我想過難到要像我的朋友一樣沒有出息嗎?我...................不....................要。我要比他們強,整天只想這,哪更好玩。我不行再讓我這樣的無味的再去追求,這樣無味的生活了。 

  我要好.........好.........讀.......書,我不想大了,當個無用的人,為了我的將來我要去愛,我要去珍惜,我也會去闖的。請給我個機會吧!!!愛給我力量,我會去付出我的多餘時間,去好好讀書的,加油加油。我的明天也許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真正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