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下雪時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下雪時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過去,便是冬天了,今年下了一場及時的大雨。平常討厭下雪的,又冷,把自己凍得通紅,活動那就更不方便了。每年下雪時,我都站在窗前,望着那像般的雪景,望着外面那玩雪的孩子,嘴一撅,說:“哼!真是不怕冷的人。”而這次的雪,改變了我歲冬天下雪時的看法。 

  今年,一場大雪降臨到我的家鄉,家鄉一瞬間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早晨,我來到窗前,不由得發出感嘆:“哇!好美啊!”雪花紛紛揚揚,我被雪景誘惑住了,打開窗戶,試圖把手伸出去,一朵雪花落在我的手上。“好涼啊!”隨後,我又把舌頭伸出去,一朵潔白的雪花落在我的舌尖上,我調皮的把舌頭動一動,雪花便融化了,“嘻嘻,好好玩啊!”我高興的說,之後,我似乎忘記了外面的溫度,一下子跑出去玩了,有很多孩子在那裡玩雪,我看見那麼多孩子在堆雪人,疑惑地問“他們怎麼堆的呢?”我二話不說,跑回家問媽媽,經過媽媽說的做法后,拿起工具,一溜煙跑到外面去了,我拿尺子把雪推到一堆,然後,滾起來,我把兩個雪球搭在一起,加上眼睛,鼻子,嘴巴和兩隻手,大功告成!我站起來退幾步,看着那自己努力的成果,笑了笑,說:“嗯!下雪真好!” 

  如今我已不再討厭冬天了,我盼望這冬天,盼望着下雪。是啊!下雪真好。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我們在雪地里打滾兒,彷彿又回到了那純真、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下雪時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下雪時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