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香港之旅(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旅(三)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了,今天天氣晴朗,很適合去海洋公園!

  一進大門,便看到一片熙熙攘攘,人聲鼎沸的景象。海洋公園分山上和山下兩部分,由纜車溝通。山上是公園的主要部分,所以我們並沒有在山下逗留太久。很快地,纜車就載着我們到達了山上。剛着地,就有一股帶着海洋氣息的風迎面吹來,因為這個海洋公園就坐落在太平洋的岸邊,山上有海洋館.海洋劇場.百鳥居等等,當然也少不了一些機器娛樂活動,如過山車.極速之旅......

  首先,我們去水母萬花筒一看究竟(因為我好喜歡水母喲)水族箱中的水母晶瑩透亮,體態優雅,像一朵朵浮在水中的花瓣,有像一把精緻的小傘下綁着幾條細長的綢帶,在空中飄飄揚揚,美極了!水母形態各異,身體隨着燈光的改變而改變,就像是一個個舞動在水中的小精靈。接着我們到海洋館。館內的海洋生物種類繁多,有兇猛的鯊魚,笨拙的海龜,綢帶似的帶魚,還有許許多多叫不出名字的魚,看得我眼花繚亂,應接不暇。有兩隻身體龐大.樣子十分醜陋的魚靜匐在玻璃旁,我用手輕輕拍打玻璃,想將它們驚起,但它們愛理不理,依然悠哉悠哉的,也許它們早就習以為常了。在爸爸媽媽的催促下,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洋館。

  海洋劇場的表演就要開始了,事不宜遲,我們趕緊過去,找個座位坐下來。海豚明星們粉亮登場了,海豚們在訓練員的帶領下,在泳池中激起一波波的水花。兩隻海獅也不甘示弱,用鰭支撐着身子,一蹦一跳來到了台上。這場海豚與海獅的PK大賽正式開始了,隨着海豚訓練員的一聲令下,一條海豚便來了個後空翻,給兩隻海獅下個馬威。海獅們也畏強,一起跟着訓練員跳起了舞,跳完之後,沒等觀眾鼓掌,自己倒先為自己鼓起了掌,令人啼笑皆非。海豚與海獅的較量越來越激烈,甚至進入了白熱化的程度!最有趣的還是當一位訓練員舉起手中的水管,水管迸出來的水形成了一條線,海豚明星們輕鬆一躍,便跳了過去。輪到海獅們大顯身手了,可那隻小海獅溜到訓練員身邊,用一隻鰭拍拍他的腿,另一鰭上下揮動,好像在說“低一點,低一點。”訓練員把水柱低了一點,但小海獅還是不滿足,訓練員又放低了些,它才不情願地拖着笨重的身體,向上一躍,但還是觸到了水柱。

  告別了劇場,我們來到了遊樂園我和爸爸玩了許多項目,有空中鞦韆.過山車.搖船,最刺激恐怖的要數“極速之旅”。當我們來到此處時,人們早已排成了長龍,抬頭往上望,哇,有十幾層樓高呢!時時傳來一陣陣的尖叫聲。輪到我們......心裡超緊張,不知等待自己的將是什麼......機器徐徐上升,腳下的人越變越小,我的心跳也加劇了。到了最高處,機器停了。我放眼望去,遠處的美景盡收眼底,我緊張的心稍放鬆了些。正當我沉浸在美景中,突然“咻”的一聲,我感到我的身體直往下墜。我嚇得閉上眼睛,心似乎提到了嗓邊來,不禁大聲尖叫起來。風從我耳邊“呼呼”吹過,我的頭髮都豎了起來。還沒等我緩過勁,我們已到了地面。我雙腿直發軟,彷彿經歷了一番生死考驗。爸爸扶着我,我心有餘悸地往上望,真不敢想象,我曾到達那最頂端。呵呵,我也真了不起。

  海洋公園真是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旅(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旅(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