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香港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期間,我們一家和伯父一家去香港旅遊。這天,我們早早的起了床,吃完早餐后已經是8點了。我們從皇崗口岸出發,到了香港,我們住在九龍酒店,在那裡我們訂了兩間房然後去科技館。到了科技館里我們看到了許多航模, 還看到了很多生物,我看到了恐龍化石、高科技產品、化石、標本……最有趣的是用電池來把燈搞亮,等我們看完之後就回賓館休息了第二天,我們來到了海洋公園,在海洋公園裡我們第一時間就是去看錶演,在表演會上我們看到了海豚和海獅,它們表演的相當出色,比例:海師做動作、海豚碰球、海豚跳躍、海獅翻跟斗……看完精彩表演之後我們才離開。我和我的哥哥去玩了瘋狂過山車,車翻到一半我就已經翻白眼了,等到了終點哥哥使勁推我、叫我,可我還是沒反應,最後哥哥使出必殺技“撈痒痒”才把我給搞醒,不知不覺的到了中午,我們去了海洋館,海洋館里有各種各樣的海底生物,有大白鯊、小丑魚、白鯨……我們還看到了千年海龜,然後我們就回賓館了。第三天,我們去迪斯尼樂園玩,在哪裡人們來來往往,擋住了我們的視線,我們去看了3D的電視,還玩了小熊維尼、太空飛行、激流勇士……最後我們回到賓館里收拾東西,就走了,香港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