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香港之旅(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旅(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我們來到中環,因為香港動植物公園就在中環附近。經過路標的指示以及好心路人的提示,我們終於來到香港動植物公園。

  喜悅沖淡了不能去海洋公園的遺憾,我不顧身體的疲憊,第一個衝進公園的大門,動植物公園果然名不虛傳,一進去便感到一絲絲涼意,寬闊的道路兩旁種滿鬱鬱蔥蔥的大樹,陽光被樹葉“分割”得凌亂,星星點點的,投照在地上,就像星星來到了地上。頭頂上傳來陣陣悅耳的鳥叫聲,隱隱約約地看到一些鳥兒像精靈一般地穿梭在葉叢中,一些小鳥則肆意地在路上蹦蹦跳跳的,看見路人也不躲。在公園裡,我們看到了許多奇形怪狀的動物和植物,收穫還不小。

  接下來,我們打算去香港公園。卻歪打正着地來到山頂纜車入口處,爸爸幽默地說:“這是上天安排的,我們不能違天而行喔!”於是,我們便排隊坐纜車。這兒的纜車不是懸挂的,而是小型地鐵(稱天鐵更貼切些,因它是往天上而去)纜車沿軌道隆隆而行,行至半路,往窗外望去,一幢幢的摩天大廈頂樓已聳入雲霧中。軌道越來越陡,呈75度傾斜向前駛去,我提心弔膽的,害怕自己抓不穩扶手,便要滾下去!不過還好,安全登陸山頂。

  山頂上有許多小型商場,商品琳琅滿目,價錢便宜。我們乘着電梯,也不知道繞了幾道彎,才來到最頂層。推門而出,天啊,好大的霧呀!我們一眼望去,白茫茫的,隱隱約約顯現出一些人影。霧就在我們的身邊飄來盪去,我似乎正在騰雲駕霧,做了一回神仙,來到靈霄寶殿面見玉皇大帝呢!霧美雖美,但也令我們十分遺憾,在這最頂處,本可以將香港全景盡收眼底,現在只是白茫茫的一片,什麼也看不清......

  希望明天天氣晴朗,這樣就可以去海洋公園了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旅(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旅(二) 暫無評論